可倾

马嘉祺x你 《那么远那么近》4

大纲可参考第一章


喜欢一个特别优秀的人。

所以奋斗,所以勇往直前。

所以自卑,所以故步自封。


正文:


你从公司门口走出来立刻把刚刚与马嘉祺的合照传给比邻星看,结果一个没注意,传给了马嘉祺。


你这次确认自己点了比邻星的好友视窗才传给她照片。劈里啪啦的炫耀一番后满足的关掉了手机。

该干啥干啥。


大学生活适应的不错,事业方面,在公司的一顿操作过后,许多繁杂的事情都不再需要你处理,但你只要求希望能保留自己在最新影片下方留下马嘉祺最新动态的资讯。


你把你与马嘉祺的合照打印出来,贴在床头跟书桌上。



时间飞速流逝。大学生活过了将近一半,马嘉祺已经从大学毕业,在演戏这条道路上钻研剖深,跟着各种老师拜师学艺。

尽管他忙得不得了,你每次发讯息给他他都很快便会回覆,不管是对于歌唱或是作词作曲方面的请教,或是无聊时的闲话家常,马嘉祺都会认真的回覆你讯息,这让你与马嘉祺之间的距离逐渐缩短,偶尔会打电话,甚至还会约出来玩。

当然通常都是跟着时代少年团的人一起的。

过程中你跟他们也逐渐熟络起来。

 

之前马嘉祺拍的综艺今天播出,你迫不及待的将零食饮料桶桶搬到上铺,一通电话打来上头的备注写着“那匹🐎”


“喂马哥。”


“气球今天有空吗?”


“没空。看剧呢。”


“看什么剧啊,该不回是在看《好轮回》吧?”


“⋯才没有。”

你看着笔电上面荧幕显示着正准备播放的《好轮回》片头。


“我看那谁在底下留言“这是网址,是我们嘉祺与其他人的辩论综艺呀[比心][比心]大家都去看看呀[比心]⋯””


“马嘉祺!!”你听到他念出的留言,正是上周新出的影片下面你的留言。


“在呢。”马嘉祺轻笑的一声传到你耳里,你感到耳朵发烫,烫得吓人。


“工作人员喊我,我离开一下,你等等啊。”


“好。”你见通话对面没有声音也安静了下来。


但是过没多久,你就听见对面传来声音。


开门声。

“小马哥人呢?”是丁程鑫的声音。有些模糊。


“工作人员找他,过去了。”张真源的声音从近一点的位置传来。


“你们刚刚在干嘛呢?都刷着手机。”丁程鑫的声音近了些。


“马哥刚刚跟大嫂通电话呢,让我们别说话。”刘耀文说。


“欸欸话说马哥进度咋样啦,你们有没有听马哥提起过?”贺俊霖突然精神了起来,询问着众人。


“交往了?”宋亚轩说。


严浩翔挥了挥手“咋可能,进度感人。”


“刚刚我听见嫂子在另一头嚎了一嗓子马嘉祺的名字,那声音,我这个距离都听得见,马哥不仅没教训她,还笑了!”宋亚轩略显激动。


“我也听见了。”

“我也是。”

“马嘉祺!!”张真源学了你也嚎了一嗓子。


“嫂子是何许人也,我看嫂子妥妥的拿捏住马哥好吗。”贺俊霖摆出看透一切的眼神。



你听着他们一长串的对话是在说有关你跟马嘉祺的,那声“嫂子”听得你面红耳赤,听到张真源在学你,你机乎要忍不住开口骂他。


但是⋯


“欸我说认真的,照这样看来马哥是想跟小气球交往的吧。”丁程鑫的语气突然认真了起来。


“迟早的事吧。”

“应该不会错。”

“第一次见马哥这么积极。”


见众人附议,丁程鑫才接着说。

“可是现在马哥23了,他正在上升期,如果突然爆出他跟嫂子的事⋯”


“马哥得疯。”


大家都安静了下来。

在对面听着一切的你也没有出声。


“而且嫂子才刚签约我们公司,如果被爆出这种新闻,一定会被网友说她是故意的、想勾引马嘉祺。”


“我相信马哥有分寸,但是爱情难免让人昏头,你们也都多注意点他。”


话音刚落,开门声响起。

“你们在聊什么呢?”

是马嘉祺。


他们急匆匆的散开,装没事人,这哪里骗得过与他们朝夕相处的马嘉祺。马嘉祺向丁程鑫挑眉,丁程鑫微微摇头,马嘉祺也就先不管了。


他在众人的视线下拿起自己的手机,见还在通话中放下了心“小气球久等啦⋯”


其余成员眼睁睁看着马嘉祺刚接起手机就开始讲起话来,然后一步步走出了房间。


“我说,刚刚小气球不会都听到了吧。”

现场一片沉默。



评论

热度(5)